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 行政执法

抚顺:聚焦“四个必查” 部署专项纠治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抚顺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超做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监委委员张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孟庆超局长根据国家和省局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市统计工作实际,强调要根据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的安排部署及我市专项纠治工作实施方案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我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落实。紧密围绕“四个必查”内容,采取“四个结合”的工作方式,将“三个一批”贯穿专项纠治全过程,确保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落地见效,形成强大法律震慑。

市监委委员张涛就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支持配合统计机构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提出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统计监督的权威性;依规依纪依法,提高执纪问责精准性;强化协作联动,提升"两个监督"融合贯通效能等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局长、负责法治工作的主管局长及县区纪委监委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