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抚顺市统计局召开五经普调度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13日,抚顺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高键市长来我局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五经普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安排。各县区就机构组建、经费预算、人员配备、投入产出调查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经普推进会.png

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东对做好下一步五经普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增强做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清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二是依法普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普查,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普查结果全面客观反映抚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三是加快推进。要本着“早谋划、快推动、严落实”的工作原则,提早全面谋划,抓好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