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到顺城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培训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25日,市统计局到顺城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培训班。到我区指导培训的领导和同志有市经普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党峰、方法制度组组长秦涵、调查七组组长苏博、数据科科员张帆。顺城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经济科科长,全体普查指导员参加培训。

sc.png

培训中,市经普办同志重点围绕依法普查知识、单位清查总体流程、普查单位划分规定、单位清查系统平台端及软件操作、清查表填写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对清查表逐条逐项进行分解,对易错、易混、易漏的项目举例说明。下午,顺城区统计局对全体普查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20230726095108065191.png

此次培训,做到了统筹兼顾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案例分析,既有现场答疑,又有实操演练。充分提高了顺城区普查队伍的统计法治意识,切实增强了单位清查工作能力,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