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区统计局联合召开望花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及时做好单位清查工作,确保经济普查顺利实施7月25日,市、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望花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各镇街社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wh.png

此次培训主要从单位清查总体流程、单位划分规定、清查表填写、清查系统平台端和采集端软件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案例分析,既有现场答疑,又有实操演练。培训结合统计法宣传,对提高普查员的统计法治意识、增强单位清查工作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wh1.png

通过此次培训,树立起全体普查工作人员攻坚克难的决心,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做好单位清查摸底工作,确保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