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县统计局联合开展新宾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培训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首次开展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新宾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具体体现。科学准确的普查结果能认清新宾县经济发展现状、摸清经济发展问题、影响产业布局调整,为新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信息支持


xb.png



为做好新宾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确保找准、找全普查对象,7月26日,市、县统计局联合举办了新宾满族自治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班。市统计局3名普查业务骨干围绕经济普查意义,依法普查、普查对象界定,清查表填报,行业划分等内容进行讲解。全县251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了培训。



xb2.png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依法普查意识得到全面增强,普查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新宾县开展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