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抚顺市经普办调研指导县区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8-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加快推进五经普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针对现阶段清查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 8月16日下午, 市经普办赴新抚区调研指导,对新抚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qc.png


各乡街汇报了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市经普办就单位界定、清查表填报对象、重点指标、入户普查流程进行了再讲解再培训,并对普查登记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就普查中好的经验与做法、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进一步提升了新抚区普查业务水平。

为做好下阶段五经普工作,市经普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五经普工作的业务指导,及时梳理各乡街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二是不等不靠,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及早联合推进有关工作;三是根据普查工作进度安排,进一步明确普查进度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把单位摸清、摸全、摸实,严格遵守普查制度,保证清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工作有序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