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赴顺城区长春街道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9-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一线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振带领市普查办深入顺城区长春街道调研指导。顺城区常务副区长崔明相、经普办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9.15.png

胡庆东强调,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普查工作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级普查机构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真正做到“零距离、无缝隙、全覆盖”。一要从紧从实推动清查工作,强化工作执行力,扎实开展“地毯式”清查,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数据真实准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和易漏点排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普查工作高效推进;三要注重提升质效,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开展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提前谋划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应清尽清、应普尽普

顺城区政府表示将围绕“五经普”关键环节和省、市易漏点,提升清查数据质量,全力做好已上报单位和个体户赋码、审核工作,为下阶段经济普查工作夯实根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