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抚顺市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赋码及审核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9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了抚顺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赋码及审核培训会议。市经普办召集市局各专业科室分管人员和各县区行业赋码负责人员,对行业赋码及审核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各行业赋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对需重点审核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在会议上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fuma1.png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县区行业赋码负责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对数据审核的重视程度,熟练掌握行业赋码相关知识,保证赋码结果准确可靠。抚顺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按照经济普查方案要求,明确了各专业的职责分工,并与各县区及时沟通,解决疑难问题,扎实推进行业赋码及数据审核相关工作,确保行业赋码及审核的工作质量,为后续的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fuma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