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抚顺市统计局开展宪法宣誓及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12月5日上午,抚顺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宣誓及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1.png


上午9时30分,宪法宣誓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参加宣誓的全体人员整装肃立,精神饱满,右手举拳,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东领诵誓词,全体干部职工跟诵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代表了抚顺统计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决心。

宪法宣誓仪式后,由副局长郭琳主持召开了法治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使得宪法、《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统计法治意识,为依法统计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此次宪法宣誓及专题学习活动,是全体统计人向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不断推动统计工作法治化进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