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普及统计法律知识 筑牢经普数据底线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2-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颁布40周年纪念日暨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12月8日上午,抚顺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抚顺调查队在市民服务中心2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40周年纪念日活动,同时宣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统计法律法规和经济普查知识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经济普查相关宣传视频,发放《统计法》宣传折页、知识问答卡片等宣传资料,生动、直观地面向机关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事务的社会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东宣布抚顺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进了大家对统计法律法规和正在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进一步营造了依法普查、诚信统计的良好氛围。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抚顺调查队党组成员、部分市区经普办负责人及市局各专业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