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到抚顺开展“五经普”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贸易外径统计处三级调研员李东华以及阜新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黄震组成的调研组到抚顺市就五经普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金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东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走访了东洲区、望花区的6户企业和2户抽样个体户,详细了解了企业和个体户的经营情况以及经普工作各环节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经普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2.png

赵荣副局长指出,各级普查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重点环节,制定有效举措,严谨细致做好经济普查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关注力度,严谨细致做好数据采集、审核等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普查工作组织领导、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提升被普查对象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发扬务实作风,坚持依法统计,夯实基础工作,保障源头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指示精神继续紧盯普查登记各项时点、任务,切实加强各环节工作督导落实和质量抽查,加强数据审核和质量评估,确保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